悠遊雙魚 幸福精選~北海道神宮

2009082514:46

 

雙魚座女子/ 田希仁

若說「女人是水做的」,那大概指的就是雙魚座的女子了。

 因為,沒有人比她更柔情似水了。

「她是個標準的女人」,典型的雙魚女子,根本就是男性夢中情人的化身。

在十二個星座的女子當中 雙魚座的女人是最沒有統御男人慾望的。

 她總是用那雙溫柔的眼睛看著妳  很認真的聽你說話。

 不管你是在講道理、還是在吹牛 她都不會潑你冷水

而且她的情緒也隨著你的喜怒哀樂而起伏。你不會感覺她給妳任何壓力。

 尤其在你飽受現實摧殘的時侯聽她溫柔浪漫的言語簡直是無上的享受。

 她的懷抱就是你的世外桃源。

她快樂的時候像隻活潑的小白兔憂傷的時刻又像是受了驚嚇的鹿 。

總是讓人覺得應該要多疼愛她一點。

魚座的女子永遠可以保持那 一派天真的女人味。

然而 如此完美的雙魚座女性 畢竟還是有一些缺點的...

魚座的女孩很愛幻想 不夠實際。

她的情緒常因為一點點風吹草動而起了變化。

雙魚座的女子幾乎都不怎麼有金錢觀念。

 其實多數的魚座女子都很願意在婚後做個快樂的家庭主婦

在社會上與男人一爭長短的魚座「女 強人」實在少之又少。

 

悠遊雙魚 幸福貓咪

周日午後經過大遠百

在車上看到廣場前站著魚家族

哇~觸動到雙魚的神經

可是忘了帶相機

體貼的金牛願意開車回去拿相機

再搭捷運過來會合

於是雙魚先悠遊新光三越看看情人節禮物囉

 

 

穿著碎花裙的魚媽媽

塗著紅紅的雙唇

頭上別著花 帶著漂亮的耳環

穿著有海洋圖騰意像的衣服

跟我一樣喜歡逛街吧

 

 

穿短褲的魚爸爸露出毛毛腿 穿著人字托

休閒的打扮 顯現出高雄海洋城市的fu

豪邁的仰天長嘯..

 

 

對著我微笑的老公只肯跟魚爸爸拍照

常在拍照時都會笑我的童心...這有什麼好拍的

可是我po上來才會說 ... 嗯~還不錯

也算是我的知音啦

 

 

相處久了

金牛知道如何配合雙魚的幻想空間

雙魚也知道如何應付金牛的牛脾氣

 

 

魚家族的女寶寶和男寶寶

女寶寶是條美人魚

男寶寶還在吃奶嘴

可愛極了


 

坐在椅子上的美人魚寶寶

笑嘻嘻的

飲料分我ㄧ口吧


 

吸奶嘴的男寶寶

更想一把抱起牠


 

拍到一半相雞竟然沒電了

所以就在魚爸爸仰望天空之際

結束了與魚家族相見歡 


 

昨天跟娘家爸媽去虎尾參加大姨的告別式

大姨享年94歲 兒孫滿堂 說起來是很高壽榮歸天國

虎尾教會是外公捐獻的土地

虎尾有我很多兒時回憶

大姨是大姐 媽媽是最小的妹妹 相差17歲

長姐若母 非常照顧媽媽  我也深受大姨疼愛的

  到讀師專時還常暑假時回去住

對大姨~懷念在心中...安息主懷抱

如大女孩說的...有天相逢在天家..

 

 

在心情的低潮中

阿虎竟然貼心的送來溫馨的禮物

提前祝賀我情人節快樂

雖然常秀逗  但還是我最熟悉的阿虎

感恩ㄋㄟ

還有我看阿虎真的愛很日本喔

京都賞楓 北海道賞櫻都有受青睞

不過還是要跟阿虎喊話~台灣也有很多美景ㄋ

 

 

今天是好朋友亮亮mom的生日

有著跟我家金牛一樣體貼的阿山哥

亮亮mom也是個幸福的女人

生日祝福送給亮~分享喜悅  真心相隨

 

 

並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的禮物要訂做兩星期 扣除假日才能拿到

到時再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