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蓀貓咪

2008082219:36

 

惠蓀林場靈秀之美

就像是清純的少女

不用爬很陡的坡

涼爽的天氣

感覺好舒服

 


 

在咖啡園旁碰到靈秀的惠蓀貓咪


 

不會怕人

這裡就是牠的家

好隨性的自得其樂


 

抓抓樹幹

 

 

伸伸懶腰

仰望藍天


 

有什麼要請我吃嗎

我不喝咖啡耶


 

喝完咖啡精神滿滿

開始走惠蓀林場的步道


 

到處是綠意

環境真好

 

 

這是住宿的地方

感覺好清幽

如果~大家一起去玩多好

有沒人要報名ㄚ


 

另一面的景觀

遼闊的視野


 

解說員在介紹五葉松和二葉松

原來是不一樣的

二葉松因為一束都是兩支

所以也叫夫妻松ㄋ

 

 

又到追蝶時間

只有我一人追

所以拍完換我追大家


 

人面蜘蛛正在享用大餐~沒想到我也會碰到

可是怎會是黑色的~原來牠是母的

導遊說要找公的~紅色的給我看

可是都沒找到

可能被這隻吃掉了


 

也有些木製階梯

可是走起來比最近幾次走得都輕鬆

 

 

看到這一情景就想到

老ㄟ~明天吃素...

 

明天要去新竹看兒女

然後在桃園有格友會

和晴天一起

下週一就回來了

祝大家週休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