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展中的心情

2008082211:40

 

上週六去屏東

同事香珍在佛光山屏東講堂~佛光緣美術館

有個生命的律動油畫展

這可是花了很久時間的創作

這一年來幾乎沒假期休息時間的

 

 

香珍目前就讀於屏師院視覺藝術研究所

這是為論文舉辦的畫展

當天來的都是家人 同事 同學

非常的熱鬧

可說是場溫馨的聚會


 

由於香珍的老公是屏師院附小的校長

也是我讀師院時的老師

因此當天有屏師院附小的體操隊小朋友們來表演

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們表演得真好


 

這是展出的主題

律動~大地

以春夏秋冬開啟序幕

 

 


 


 


 


 

律動~真 善 美


 

律動~親情


 

律動~生命之樹

 

 

律動~足跡



 

律動~生命之歌


 

來這裡又是愉快的聚會


 

一個暑假就見好幾次面喔


 

穿紅衣服的就是這次的主角

還碰到一些退休老師

下週我要正式加入退休聯誼會

說要迎新~就是我

奇怪~我真的還不習慣耶

 

 

這裡都是現職的同事~除了我

唉~我真的退休了



 

矛盾的心...

退休還是很開心的啦

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