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不見~~又來了

2007080420:12



高興的看完金針花從台東回來...好大一片...

怎麼文章裡的照片又不見了~~無奈

而且發現不是全不見~是最後這34篇不見而已

第二次了  會不會有二就有三啊???

 

再等等吧!!

上次經過幾小時就回復了

這次不知要多久???

我可不想再重做

 

相簿裡的照片是我自己刪掉的

聽說~有網路之狼竊取照片移花接木成裸照

所以就把它全刪了!

 

網路帶給我們方便

可是其中存在的問題也不少呢!!

 

 

8月5日回函

親愛的......,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Yahoo!奇摩非常重視您所提到的狀況,
客服部已將問題轉交相關工程人員處理中,煩請您耐心等候,
並定時檢視您的部落格,以便確認此問題已被修復。

我們會儘快解決這個狀況,很抱歉造成您的使用不便,請您見諒!

由於目前產品為搶先試用版,功能不盡完善的地方,
客服部將依您的反應收集後轉交相關部門,
持續不斷地改進服務內容以提供更完善便利的產品品質。

部落格線上使用說明,請點閱線上說明:
http://tw.help.yahoo.com/blog/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客服專員 張凱莉
Yahoo!奇摩 顧客服務部

 

8月6日回函

親愛的...,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目前部落格文章與照片的刪除會暫存至分類垃圾桶中
而回應及留言部份若是確定已刪除,則無法再自部落格中尋回,

 

 我想我是刪除分類圾垃桶裡的照片才會"照片已刪除"

所以我已開始重貼照片

對我來說 少了照片就像少了靈魂般

還好還在暑假中   我還有時間

就當再走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