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行~與Grace相見歡

2009020316:55

Grace是我在網路上相遇的學妹

應該是在30周年同學會~~台中亞緻大飯店 認識的吧

發現我們同樣出身現在的台北師院 以前的省立台北師專

那時候學妹正在台東師院修碩士班

 

如今學妹已經走過辛苦的那段時間  現在正嚐甜蜜的果實

要去台北前兩天學妹得知我要去問我要不要去看貓熊  那是學妹的地盤

但是我們是不打算去湊熱鬧的  於是我們約在信義商圈見面

沒想到這裡也是學妹的地盤

因為這天是下雨天 計畫就去逛逛街 然後回飯店休息

沒有約幾點  但我們才下高鐵就接到學妹的電話

感覺好溫馨

還跟我們說坐計程車過去飯店比較快

果真沒錯 我們有好幾包又一箱的行李 搭台北捷運真是會太辛苦

 


 

我們還站在捷運站口學妹就找到我們了

可見得我們很好認吧


 

樂於分享

我想在格子裡的人都是這樣

所以大家有很好的互動

大家也都能感受到互相傳達的幸福與溫暖

不分南北 不分東西


 

聊天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12點多

留下美麗的合照  在台北的第一場相見歡

 


 

開始逛街了

這天的雨還不是普通的小

看到好美的鼠 只能遠遠望著牠


 

台北不是很冷嗎

還下著雨  我以為會冷

結果我穿這樣覺得好熱


 

遇過鼠當然要看見春牛


 

好漂亮的彩繪牛

看了好喜歡

真想搬回家去


 

平安吉祥如意


 

逛完街回到飯店 三點才能入住

拜消費卷之賜 3600消費卷可住一晚

我們預定了三個晚上 全要以消費卷來付

不愧是五星級的飯店 非常有質感 寬敞舒適

所以這次的台北行是定位在悠閒 不趕行程

在飯店裡好好的放鬆的一次度假


 

浴室裡也是非常寬敞


 

外面有玄關 進去才是房間

大片的鏡子我最愛


 

茶水間冰箱裡擺著滿滿的東西

不過除了國產的礦泉水

其他的東西可就真是五星級高貴的價格

看看就好

 


 

還是來嚐嚐學妹Grace帶來的蛋糕

一之鄉的桂圓核桃蛋糕果真料多實在

 

 

真好吃喔

這幾天就當成我們的零嘴

謝謝學妹


 

晶華的床又大又好睡 所有設備都很令人感到滿意

唯一的缺點是我帶筆電去要上網時

才發現網路是要收費的  1分15元 1天7百多

想想算了 所以就沒上網

 

 

第二天起床時是個大晴天

我們要去陽明山 竹子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