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下與阿嬤相見歡~阿里山

2009040122:05


 

櫻花開 幸福來

阿里山櫻花季是每年春天的期待


 

眼前的你把鏡頭對著我


 

櫻花下的我微笑開懷


 

櫻花開在派出所前

交織成美麗的景象


 

燦爛而短暫的櫻花

是共同的美麗回憶

 


 

與阿嬤約在阿里山賓館見面

 

 

才到沒幾分鐘就看到阿嬤從下面的階梯踩著輕盈的腳步

幾乎是一路跳上來的

阿嬤的形容是~好像要見到愛人一樣的高興...而我就是那愛人耶

喜悅全表現在臉上與肢體上   還停格讓我拍照喔

 

 

一陣熱情擁抱問候後 阿嬤拿出送我的禮物

原本生日時就要送我的一對貓  我喜歡

 

 

阿嬤也拿著我的手作貓 

 

 

初次見面感覺阿嬤果真是個熱情活潑充滿活力的超級阿嬤  熱力四射

在浪漫的櫻花下相見歡  譜出幸福貓咪的一段樂章

 

 

站在櫻花繽紛掉落的草地上

幸福貓咪真的非常幸福

 

 

來個好朋友的手勢

 

 

三個人擠在一起  這像初見面的嗎

 

 

全體大合照  這次ㄚ公終於入鏡了

由於我們還要繼續下面的行程 而ㄚ公和阿嬤已經逛過

所以短暫見面後先依依不捨道再見

 

 

來幾張賓館櫻花與藍天的對話

 

 

老櫻枝椏姿態真美

 

 

從哪一個角度看都是藝術

 

 

走下階梯 遇見盛開的森氏杜鵑



 

這棵是阿里山賓館下馬路旁最盛開的一棵  每年都是如此

所以也是最明星的一棵 大家都等著要拍照


 

榜嫂於花團錦簇中


 

漫步於櫻花大道的老公


 

恩愛的榜哥與榜嫂


 

陽光下的青楓也是很美


 

木蘭花正盛開


 

來到剛開放的阿里山博物館

展出的是~阿里山鄒族藝術特展

到此集合時間快到了  本想去慈雲寺怕時間不夠所以沒去

搭接駁車下到停車場 

 

 

 

謝謝榜哥榜嫂帶來的好茶和南瓜籽


 

榜哥與阿嬤約好要去達納伊谷

所以我們趁著夢幻巴士離開前又緊緊擁抱了一次

興奮愉快之情全寫在臉上

有緣也能如此相見

期待下次...再續緣

這次真的是最令我難忘的阿里山賞櫻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