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長存~台東行6完結篇

2009071809:01

 

離開鹿野高台大草原

我們要去第二晚住宿的地點~知本東台溫泉飯店

途經紫熹花園山莊

 

 

紫熹花園是一個宮殿式建築的山莊

原木的外觀融融入中國建築的元素

古色古香在鹿野

令人有眼睛為之ㄧ亮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這牆面的感覺

所以一直留連於此


 

也拉著心昀和老公在此拍照


 

姐妹們更不能錯過

結果...停留30分只有拍到這部份而已

沒關係~下此來再拍回全貌

 

 

好久沒到知本

假日的知本還挺熱鬧的

這天東台是客滿的

 

 

看到大女孩的代表物當然該合照一下

前一晚大女孩已經先回花蓮去了

 

 

背山的東台SPA溫泉養生館在一片綠意中

環境很不錯

第三天悠閑的早上  想做 SPA的做 SPA

不想做SPA的在房間裡上網看看老朋友

還打了電話和寶妹熱線一番

聽到寶妹親切的聲音讓我不由得也ㄋㄞ了起來

歡笑聲中時間過得好快

11點多離開東台踏上歸程


 

回程中大武的海岸

 

 

藍天..白雲..碧水..沙灘

 

 

美得令人陶醉

心中也有著悸動

 

 

與榜哥在知本分手

晴天將走南橫住宿啞口

大女孩跟大男孩回去花蓮

心昀 阿妹 幸福 三家一起走過蔚藍海岸線留下足跡


 

老天爺疼惜怕陽光的我 陰了兩天

在歸程這天又恢復東部典型的天氣

雲在天空變幻著形體

一路伴著我

 

 

每個角度看到的天空 景色都不同

但心中的感動都相同

 

 

炙熱的陽光下

強勁的海風吹

 

 

心裡還是想著..下次我還要來

就像D麻♡小D☆°。2009/07/17 20:38 回應

日子一直前進~幸福的土地依然存在~

我想~只要心不改變  一切美好都會長存

 

 

走過彎曲的南迴公路回到屏東海岸線

暫停於加祿海邊


 

雖然是海連海

感覺畢竟還是不同

 

 

會翻山越嶺去尋找一種感覺

我想只有自己了解 

 

 

對我們來說

美好的回憶會一直累積


 

人生中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在於自己看的角度

 

 

把握每一時刻製造歡樂


 

每一張照片都有一個美麗的回憶


 

即使是路邊的幾朵向日葵

可以一閃而過

也可以停留下來製造回憶


 

我們選擇停留

讓阿妹與代表物~向日葵相會

相信大家這趟台東行的心情就像向日葵盛開般的燦爛

 

 

謝謝心昀和老公在遊九份時為我選的貓禮物和伴手禮


 

謝謝大女孩的花蓮名產伴手禮


 

謝謝榜哥小瑞的故鄉味伴手禮


 

謝謝晴天在墾丁小徑民宿帶回的貓和伴手禮

台東行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