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好的分享

2008092310:16

 

喜歡家裡有花花草草

所以會利用小小的空間種些花花草草

蘭花脫俗之美也常出現

只是花開完下季就不會開花

這是我們需要克服的問題

上次桃園格友會時看到PPMM~愛花二人組的空中花園好佩服

好花園還是需要好園丁的好手藝照料

朝此目標前進


 

 

PPMM~愛花二人組上上周風雨中來到高雄

匆匆來回沒見到面

留下頭好壯壯的蘭花一盆~大漢的

剛來時開4朵花

現在已全開囉

上周六去逛花市

碰到原本就認識專門種蘭花的

媽媽送我ㄧ盆迷你石斛~細漢的

 

 

66大順全盛開中


 

每天看到就想起PPMM~愛花二人組

感恩ㄋㄟ



 

這石斛是有滾邊的

比純白的好看

是新品種


 

媽媽特別交代兒子

挑一棵最美的送我

那種感覺就是很美好

感恩蘭花媽媽兒子雙人組


 

葉小兔寄來的包裹

格裡處處溫馨

常有人分享種子森林

雖然有心動總是沒有行動

葉小兔很貼心

我沒有開口

她就直接問我住址幫我寄過來了


 

大概知道我什麼都不懂

所以什麼都準備好了

只缺一隻夾子

我懶得去找

所以用手種


 

就這樣

利用葉小兔送來的東西

全種下去了

家裡空的盆很多

因為種過都死掉了

希望這次我的羅漢松種子能成功發芽

感恩喔葉小兔


 

心昀寄語與我見過兩次面

在還沒離開高雄之時

最遺憾的是都沒拍到合照

心昀寄語的用心相信與她見過面的都知道

心靈四神湯~有空時就會翻翻

感恩喔心昀寄語


 

4月底的桐樂會

假日農夫送給愛作夢的貓七里香種子森林

到現在還是森林

我照顧得不錯吧

再次感恩假日農夫

 

昨天電腦壞了

以前一直以來依賴兒子

兒子不在家後就變得很麻煩

老公打電話問兒子

隔空抓藥

遙控教學

我老公從沒摸過電腦內部

竟然修好了

兩人真是厲害

感恩老公和兒子

 

現在我就回來了

不能上來看大家真是很想念

昨天ㄚ妹岳納珊有打電話來

我請ㄚ妹跟大家說一下原因

<<ㄚ妹2008/09/22 21:51 回應

還好大家都知道老師電腦秀逗....

我立了大功喔?!其實是寶妹啦!要我打的做壞人>>

感恩ㄚ妹喔

 

大家都在問我去哪裡了

要報警找人了

剛剛打開電腦大家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好感動

我不在還是照樣來看我

我想朋友就是這樣~有一顆互相關懷的心

我們都是真正的好朋友

 

 

打狗嘿攝會 2008年9月~LESSON 5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