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一季的美麗~三義油桐花行

2009052810:44

 

090425夢幻巴士三義油桐花行

那天剛好是老公農曆的生日

已寫過一篇~福生日快樂~西湖

當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到三義木雕博物館旁的四月雪小徑

一到馬上跟Rachel來了個相見歡  注定美麗的邂逅

 

 

你和誰有約而來

我和四月雪...油桐花有約而來

 

 

四月雪小徑沿著階梯往上走就是慈濟茶園

大家都來尋四月雪

一如在北海道五稜郭公園賞櫻一樣

到處都是人


 

緩坡往上走 我們幸運的碰到不熱的陰天

來到慈濟茶園

 

 

綠綠的茶園剛採收過

因為是有機天然種植不灑農藥

所以不是非常的美

 

 

清新的空氣 一片的綠意

自然容顏我喜歡


 

 在哪裡都可玩起來

這是我的本性


 

四月小徑好多人走

所以木棧道上油桐花掉落不多

但棧道旁和山谷就很多了

 

 

停下腳步欣賞絲絲相牽連

 

 

不時從眼前 身旁緩緩飄落的油桐花

這就是...浪漫的四月雪



 

走出步道

遠山近處皆是雪花片片的美景

剛剛我們就是走在近處的油桐花下


 

漫步於老街

 


 

碰到飄著牛奶糖香味的腋唇蘭

剛好是大女孩的前一篇才出現~2009-05-腋唇蘭

被那香味吸引

我家也有腋唇蘭喔

 

 

童夢...桐夢


 

這次我有備而來

帶著小提袋一路撿拾油桐花

還有串花用的細鐵絲

到吃飯的餐廳時我的油桐花串已串好了


 

那天油桐花的美麗在我身 在我心

 


 

這裡有古早味


 

公道~自在人心


 

西湖畔的秘密基地

那天幫老公慶生的地方

 

 

我們脫隊在那裡排油桐花 玩油桐花

 

 

說聲~Happy Birthday

謝謝愛麗絲(雪兒mother)送我們的詩

淡淡甜蜜飄處處

桐花見證這幸福

西湖河畔煙波祝

再許彼此來生度

 

 

把那天流成一條河的回憶 細細 摺起


 

快樂的心情再次細細 回憶

 

 

美麗的景色再次細細 品嚐


 

靜謐的湖畔 油桐花之戀


 

美麗 何需多言


 

幸福 何需多言


 

橘黃相思花滿地


 

黃白雞蛋花在草地


 

這一季的美麗 全收在心底


 

端午節快樂

29-31環島一周 將於瑞穗牧場擁抱我們的大女孩

 
Sydney2009/05/28 14:04 回應

看來似乎為我PO的感覺..

知道上篇花間情事才上過腋唇蘭..還知道我最近挺喜歡..

雞蛋花跟油桐花..單朵的fu..

今天..馬上就有三種花上來..有感動唷~~

這裡的老師..也是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