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蒲媽咪相見歡

2009020711:48

 

從急凍的竹子湖下來後回到飯店快點把大衣穿上 暖和極了

逛逛晶華的地下樓

地下兩樓全是名品街  比百貨公司的櫃還齊全 該有的牌子都看得到

而外面周圍也都是名牌精品店

怪不得這裡外國觀光客進住非常多

我住的這幾天幾乎都客滿


 

也是為與蒲媽咪8點見面 想找個可以坐著聊天的地方

飯店大廳比較暗  想說名品街比較明亮 拍照也要比較方便

試拍一下光線如何 警衛馬上過來吩咐不可拍到名品店


 

蒲媽咪來了 帶著三個孩子

從林口長庚坐車到台北火車站 直接走路過來

在門口見面的那一剎那  感覺就跟格上一模一樣  一點也不陌生

孩子也都很有禮貌的跟我們打招呼


 

來個好朋友手勢

姊姊是蒲媽咪帶來的攝影師 用一隻手拍照 很酷耶


 

蒲妹是最活潑的最不怕生的

哥哥姊姊不想入鏡

蒲妹可是每張都跟到


 

我做的一對貓咪蒲妹一直拿在手上把玩

 

 

我的手作貓咪就代表我

喜歡貓咪代表喜歡我

每次送出其實心裡都很不捨

所以貓咪獲得珍愛我會很開心

 


 

第一次見面聊很多 留下美好的回憶

因為在這裡不能吃東西 所以後來換到樓上房間去聊 讓孩子吃個零食

蒲妹大概是太開心了 還把我們的床當跳床

滾來滾去  跳上跳下 還好樓下的沒來抗議

 

 

可愛的蒲妹 來個特寫

 跟別人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愛考試

因為每次成績都很好

祝妳越考越好


 

上次已經預收了蒲媽咪的見面禮

真不好意思又帶來同學家買的皮蛋


 

還有裡面有蛋黃的黃金餅

非常香淳的口味


 

盒子很漂亮

加上這首詩吃起來更有味道

 

 

10點多蒲媽咪回去後梳洗完睡了個好覺

這床真的非常棒

消費卷3600只有單純住房 不附早餐

早餐要另付費一人440元

 

 

晶華的早餐也是很有水準 食材非常多樣 看得眼花撩亂

當然吃不了那麼多  我最喜歡的還是鬆餅 水果和優格

 


 

享用了美好的早餐

接下來要和snoopy見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