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夢

2008020718:26

 

武陵農場好美又離我好遠

平常沒有長假要自己開車去總嫌時間不夠,又怕老公太累

繼去年春節參加旅行社的行程去了武陵農場和福壽山之後,

對武陵農場的櫻花和福壽山的雲海念念不忘,

於是今年又選擇同樣4天的行程,

再次尋訪櫻花和雲海。

 

前三天的行程和去年是差不多的,

多了個棲蘭國家森林,

第四天去年是去九份金瓜石 ,

今年則改成平溪和深坑。

 

懷著興奮的心要出發了,

雖然寒流來

但冷卻不了我喜悅的心。

雖然天候一直不佳,

要把高雄熱情的太陽帶過去

希望能撥雲見日,

有個美好的旅程!

 

這些照片是去年的美夢成真

 

 

 

 


 

武陵的櫻花名為粉紅佳人

 

 

 

 

 


 

是記憶猶新的粉紅色櫻花林

 

 

 

 

 

 

在霧中雨中的福壽山天池氣溫非常低

 

 

 

 

 


 

躲在達觀亭裡取暖

 


 

 

 


 

雲霧消散後出現美麗的雲海就在眼前

 

 

 

 

 

 

福壽山的網站說~~寒流來襲農場四周高山已被皓皓白雪所覆蓋,

天池露營區也開始陸續飄雪囉~未來幾天也有機會欣賞到飄雪的美景,

看來這次的溫度更低是零下4 度到3度間耶

 

 

 

 

 


 

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太子賓館前

 

 

 

 



 

背後的雞籠山

 

 

 

 


 

入礦坑囉

 

 

 

 


 

九份美麗的海港景色

 

 

我的櫻花夢~初二到初五

不在家時也要來看看我喔!

我會幫大家把美麗的景色帶回來的

 

 

 

 

 

 

第一 天 高雄搭豪華巴士出發--台北午餐--雪山隧道--礁溪五峰旗瀑布--羅東運動公園--羅東觀光夜市--宿羅東

 

第二天 早餐--棲蘭國家森林--午餐--福壽山農場--梨山--宿梨山

 

第三天  早餐--武陵農場--午餐--北關聽濤--宿澳底

 

第四天  早餐--東北角遠望基隆嶼--瑞芳搭平溪線火車--十分寮大瀑布--深坑豆腐老街--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