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松之金谷農場

2008110616:27

 

對落羽松有一份特別的感覺

是去年底的泰安溫泉行


 

在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看到一片綠中的幾棵紅黃色的落羽松

 

 

是我們那趟旅程中美麗的邂逅~~遇見落羽松~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至今能印象深刻

我想經過一年它應該長大了


 

跟楓葉一樣色系的落羽松

到冬天樹葉會掉光

變成光禿禿的

但在掉葉之前的美麗

是值得好好去欣賞的




 

新埔行最後一站來到金谷農場

 

 

一進門就是販賣花草的地方

 

 

擺在最前面的是阿掌

 

 

這裡的花花草草還蠻便宜的

買滿200元送停車卷

不收門票 停車費30元

 

 

碰到秋之荷

當然沒開

因為去時已下午了


 

往裡走有一水池

水池旁是咖啡屋



 

最引我注意的是這一大排高大的落羽松


 

每棵都是年代久遠

比起雪壩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的落羽松可說是小巫見大巫

這裡是阿祖級的





所以一直在想

這如果變色時多美ㄚ

好想再來一次

就是為了這些落羽松

 ܤㄚ妹想吃劉家燜雞

我是想看這片落羽松

20-24日要去京都賞楓了

幸福和snoopy的愛好者要去

不過是不同梯的

雖然大家不能一起去

或許可相約在12月底

去賞落羽松 吃劉家燜雞吧

 

 

從金谷農場帶回來的綠寶石

連花器一共才55元

 

 

小兔送的穗花棋盤腳寶寶長出葉子了

只有一片是綠色

再長出來的都是褐色的葉子

好奇妙


 

愛花的安妮公主給我看心心相印

我也來一盆

真的粉美喔

花花草草的世界豐富了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