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花田...浪漫花海情人節

2007021508:45

前天老公從美濃回來說他看到了花,要帶我去

真的好巧,我也從網路上知道美濃有花田,正想說...我要去

金牛座和雙魚座果然是...上輩子註定的理想伴侶(星座專家說的)

情人節老公送我的是一大片又一大片的花田...比起一束花更浪漫

一進美濃就看到一塊塊稻田大的花田,心想,不會就是這樣而已吧

還好,一路往前,越來越大片,也越來越美囉......

沒想到白色波斯菊也這麼美


純淨的白波斯

幸福波斯花海


黃波斯也超美

 


一層又一層的波斯海


最常看到的粉色系波斯海

這家最棒了,被花海圍繞


好鮮好美


為了把美景帶回家,可是曬了好多太陽


這次發現白波斯的美


美美美


好喜歡花


一排黃波斯


波斯開放正燦爛


花海中的幸福


粉的美


鮮的美

 

數大就是美

老公,謝謝你

給我一個充滿花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