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風景

2010090909:09

 

告別夏日,

迎向秋之旅,

南藝大遇見飛揚的音符。

一日譜一個音符,

無數個音符連串。

有旋律,

有和聲,

有節奏,

偶爾還有個弦外之音..

 

 

生活中,

有優雅的協奏曲,

有急板的進行曲,

有熱情奔放的舞曲,

也有世紀的交響樂。

是充滿詩意與細膩情感的樂章也好,

是踩著小快板的流暢節奏也好,

是嘎然無聲的休止符也好。

只要舞動人生的音符 ,

就能譜出動人的生命樂章。

 

 

不管是在山林間尋幽訪勝,

在海邊踏浪尋夢,

一花一草都是生命樂章裡的有情世界。

 

 

透過相機的眼,

想紀錄的是怎樣的心情..

 

 

一個人的沉思

 

 

兩個人的風景

 

 

藤蔓攀爬在牆上之美

 

 

心靈契合的喜悅

 

 

我微笑..因為有你

 

 

我感動..因為有你

 

 

遇見大王蓮的驚喜

 

 

大號的花苞含苞待放

 

 

一朵出汙泥而不染的白荷花

 

 

機緣到了就會見到

 

 

赴一場美人盛宴,

邂逅美麗的美人花..

 

 

紅顏彈指老,

只留剎那芳華。

 

 

看繁華轉瞬凋零,

憐愛的情懷油然而生。

 

 

美人桃粉紅的笑顏襯晴空,

媚姿怎叫人不心動。

 

 

美人樹與木棉同科,

木棉的葉子比較大、樹型較陽剛,所以有「英雄樹」稱號,

相較之下,葉子較小、樹型較柔美的就是「美人樹」。

自古英雄配美人,不知成就多少佳話,原來植物界也有英雄與美人。

不過美人是帶刺的,樹幹上有密佈的瘤刺,

可不能輕易靠近,小心會被刺得遍體鱗傷喔!

 

 

最好的方式就是玩玩落花囉

 

 

開花

凋零

結果

生生不息的輪迴



 

滿地落英還是有很大的魅力

有著不想離開美人的心。

 

 

累了..就休息

怕日曬雨淋..有保護傘

 

 

發現秘密基地

 

 

小橋流水荷塘畔

垂柳深情長相伴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知..

人間是99年9月9日9點9分


 

願..兩人的風景999999

 

 

我想說..有你真好

只要你在身邊 日子就亮起來


 

因為有你

 

我迎著風 在這座城市慢慢的長大

因為有你 世界充滿感動

愛是什麼模樣 因為你它才有形狀



沒有人天生就有一雙能飛的翅膀

因為有愛才能展翅飛翔

看見你的笑容 心會更加溫暖堅強


因為有你在身旁

我才相信那淚光

有時候也會為幸福流淌

 

因為有愛在心上

黑夜裡也有陽光

把整個灰色城市點亮



 

 

2010/09/12 東方之月在我家

昨天下午才帶回來今天一早就來兩朵花讓我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