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節禮物

2009090916:32

 

帶著笑容是幸福

平平安安是幸福

夢想成真是幸福

簡單平凡是幸福

愛麗絲(雪兒mother)~每年情人節都會收到禮物嘛

ㄏㄏ...沒有耶

我們其實沒有那麼刻意

結婚這麼多年來  

想要的東西很少在過節時才買

我老公總是說先買先享受

我不是挺浪費的人

我喜歡的東西老公都會買給我

我捨不得買的老公也會買給我

說真的~老公對我很好

 

 

這個情人節的禮物是因為前不久在格子裡看到

覺得很不錯蠻喜歡

剛好在情人節前去逛街

於是跟老公說~送我當情人節禮物吧

我去挑好樣式顏色 老公來刷卡


 

8月24訂做 9月8日寄達

經過兩個星期的時間

說久也不會很久

剛好在很悶的時候寄來

及時化解了我的悶

 

 

是晚上才去拿上來

看著漂亮的蝴蝶結

按耐下好奇的心

忍耐到今天早上拍過照才打開

昨晚因為下午睡了午覺又喝茶

結果躺好久才睡著

睡著後還做了個夢~我的項鍊英文名字做錯了



 

拍過照把銀白色蝴蝶結拆下來

要打開之前想說..夢境會成真嗎


 

結果..證實..夢境與事實相反

沒錯啦 我就是訂這樣的

Joci+貓+鑚...玫瑰金的貓咪英文名項鍊

這是純銀鍍K金 價格不高

YUME: 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1656

 

 

老公說我PO他送我這禮物會被笑

哪會ㄚ~不知道雙魚座只在乎那份感覺嘛

有錢很好  但是..很多事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同樣的 有很多事情也不是金錢可以買到的

像幸福 健康 平安 快樂..

珍惜我們擁有的幸福  健康 平安 快樂..

 

 

幸福是一種品嘗豐富生命的過程

而不是結果

而簡單..就是最大的幸福


 

今天是2009年的9月9日

有意義的一天

及時發文願幸福999

也祝大家幸福999

阿虎的999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