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幸遇上福~美濃花海

2009031017:26

 

獻給我的福

當幸遇到福...就是幸福的開始

而看到福 我就緊抓住不放



 

每年都有的美濃花海也是我的等待

因為這裡的花海可以進去裡面盡情的拍照

最好的是又離高雄不遠

這真的是不用花什麼錢就可以賞到的花


 

090203從台北回來後隔天

老公帶我去美濃看花


 

在竹子湖陽明山被欺負的我

回來在美濃花海綻放笑顏


 

那天晴天躲在飄飄雲裡面

不過...只要能拍照都是好天

 

 

美濃花海很多區

花是陸續開放的

所以花海也延續很長的一段時間

這家有彩繪的屋子可以說是很經典的地方

每年都會來看它


 

盛開的花朵

波斯菊粉紅上我的雙頰

 

 

這裡是福安社區 花算大片的

粉色 橘色 白色波斯菊一層又一層

 

 

 

 

盛開的花顏帶來很多遊客也帶來很多商機

種花田實在是明智之舉


 

最開心的是碰上我的福



 

跟我的福拍得好開心 好盡興


 

吃過美濃名產板條滷豬腳高麗菜魯....

又繞到一大片粉色波斯菊

這裡是小路  人煙比較少  花也開得更美

長得有半人高  花也開好大朵 最美的是後面有山景


 

又是一陣狂拍

看到花的感覺就是心滿意足


 

老公身處花叢中也露出滿意的笑容


 

在花田裡的心情就像盛開的花般燦爛


 


 


 


 

幸福的感覺永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