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去

2008090912:13

 

老公的朋友來張帖子邀約~去釣魚 吃烤肉吧

 

 

來到觀音山畔的釣魚場

不得了~是露天戶外釣魚池耶


 

觀察情勢~只有一間工寮

還有一些竹林

先在樹下坐

 

 

其實有水的地方就是蠻美的

老公遇到很多好友聊天去

我忙著捕捉水中的白雲


 

水邊最多的就是蜻蜓

當然是忙碌的飛舞著

這一天我抓到三種不同的喔

謝謝小青蛙2008/09/09 12:56 回應

蜻蜓一   是霜白蜻蜓雄蟲

 

 

金萱2008/09/09 13:41 回應
 

第一隻:霜白蜻蜓雄蟲

第二隻:金黃蜻蜓雌蟲

第三隻:猩紅蜻蜓雄蟲

這是我的見解



 

小青蛙2008/09/09 13:00 回應

蜻蜓三 應該是腥紅蜻蜓雄蟲       

那蜻蜓二號就有可能是他女朋友啦~~

艷陽下全副武裝

也莫怪回來幾乎中暑了


 

雖住高雄

其實這邊我沒來過

因為我們很少釣魚

大熱天下坐在陽傘下一坐好幾小時

真是令人佩服的


 

有人釣到一尾烏鰡

是上次去石門大霸金園吃的活魚

所以快去看牠的廬山真面目

哇~好大的嘴

而且怎麼沒有牙齒ㄚ


 

老公把烏鰡從袋中抓出來

還蠻長的

可是不很肥


 

我們在家也常看電視

所以烏鰡應該非常會溜吧

老公把它抓得好好的

一動也不能動

秘訣就是把手指插進魚鰓中

我當然是不敢抓


 

這次我們是去看別人釣魚

魚多到用紙箱裝

寶妹覺得很稀奇

真的就是這樣ㄚ

沒有釣魚也要拍個照

 

 

還跟有釣的人借魚竿來試試看

上次釣魚是何年

大概有20年了

 

 

雖然很熱

但鏡頭中的景緻就是很美


 

白雲朵朵飄在水面

輕舟釣竿


 

這次活動蠻盛大的

還請來卡啦ok

我們有躲去旁邊的竹林中

不過還是太熱了

所以也沒吃多少

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烤蕃薯

南投人怎能買到不好吃的蕃薯


 

這是高雄市南投同鄉會的中秋聯歡會

我老公的好友是理事長

我老公是...又顧又問...

所以才會去參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