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的歌~留言板

2009060713:28

 

通宵完結篇想起還沒真正結束

來個後記

 

 

回程中東山休息站遇見阿勃勒


 

也是今年眾多從身旁眼前經過

唯一與我有緣的阿勃勒



 

滿樹金黃 散發燦爛


 

通宵行心意滿行囊

榜哥小瑞好茶好美麗

 

 

從亮手中接到阿珍媽的手工鳳梨酥

想想世界真的是圓的

 

 

心昀去故宮還想到我 老早就幫我準備的貓繡花小錢包

結緣的手作物 唐山伯好滋味 低熱量的餅乾


 

蘭的酸甜黃梅醬



 

阿妹手作代表物向日葵筆



 

大瑞的海中奇緣

 

朋友...好朋友... 會變成老朋友

 

幾十年以後  我們已是滿頭白髮

好朋友不管多久都會想起這一首

真心真意唱給老朋友的歌

一字一句 全都來自心窩

 

那些無時無刻讓我懷念的 簡單的快樂

看過了身邊很多人慢慢的走遠

從前那個你 一直沒有走遠

 

走到了今天 經歷過了世事變遷

才真的相信有些東西是永遠



我們用心唱著寫給老朋友的歌

一字一句  全都來自心窩



有你 有我 老朋友的歌

我們用心唱著寫給老朋友的歌

 

我用我的心不停的記錄著...老朋友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