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彼此的心~瑞穗牧場

2009060909:34

 

好朋友 老朋友能照亮彼此的心

好朋友 老朋友在彼此的心中

 

 

即使不多言 一句話也能產生共鳴

這就是 ...緣...默契

 

 

花蓮離我很遠

但我不陌生

因為有了某種連結

對我來說還深具意義的


 

花連離我很遠

每次幾乎都是跟團去

對我來說~花蓮好山好水之外有老朋友...大女孩

對老公來說~花蓮好山好水之外也有老朋友...周局長 朱局長

我們是有志一同很喜歡花蓮


 

這次端午假期有人邀環島三天

第一天從高雄到礁溪

第二天上明池到花蓮

幣三天太魯閣到瑞穗牧場回高雄

我把握的就是在瑞穗牧場短短的40分鐘

與大女孩擁抱在花蓮熱情的天空下



 

好朋友的手勢就是去年9月第一次見面時開始的~

拉拉大女孩相見歡

從此拉拉國裡見面時大家都要來一次

 

 

這次見到可愛的黃小妹我也是第一個

就是這麼奇妙的緣在延續著


 

雖然才第二次見面

從07/9/20走進大女孩的花間情事~花草遊戲-06

我們也是一直互相在車上的人

(大女孩說的格子中上車 下車)

我在山的這一頭 大女孩在山的那一頭

 

 

每次大群人在山的這一頭聚會

歡樂聲總會傳到那一頭

當然想像得到那一頭殷殷的期盼

所以...一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大女孩的

大家也是這樣...去東部見到大女孩是第一的期盼

 

 

第一次見到大公主 出落得亭亭玉立又有禮貌

看得出大女孩的影子 也教得很好

 

 

第一次見到剛滿月的黃小妹

可愛到無法形容

叫聲嬌滴滴的  更是驚豔全場

 

 

不只我為她瘋狂

這天...在瑞穗牧場見到黃小妹的人都為之瘋狂

大家都圍過來拍照

那天的巨星應該是黃小妹啦

 

 

第一次見到小公主

雖被大女孩叫愛哭玟

可是非常美的  也非常討人喜歡


 

大女孩總是說拍幾張就好 低調點

唉阿~跟我在一起怎低調得起來

況且...這麼俏皮又這麼甜美  怎能獨享


 

黃家聰慧又有靈性的妹子  跟黃大哥也要來個手勢

就說在格子裡火力十足 武器出動會嚇到人的

 怎會見面就是有點羞澀的感覺ㄋ


 

熱情的陽光下熱情的相見歡

快樂存在彼此心底  慢慢的累積

我說

默契是要不斷的 慢慢的累積

友誼也是要不斷的 慢慢的累積

 


 

格子是個縮小的人生

在這裡可以看到形形色色不同的故事

或許是歡樂 或許有悲傷  或許是挫折 或許是成功

人生就是這樣 

當走過低潮 走過迷惘 經過辛苦 經過磨練

得到的就是成熟 嚐到的才是甜果

 

在格子裡我有很多的朋友  分享著生活中的一切

因為我稍年長  走過的路稍長 遇過的事稍多

人生也算有點小歷練

所以很多人會與我建立外人難以想像的感情

開格近兩年半了 我一直在這裡  

大女孩從認識我之後也一直在這裡

這除了緣...還要真心 用心  有心吧


 

延伸閱讀~ 那一場幸福迎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