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起~與拉拉ㄚ妹相見歡

2008102818:13

 

準備好了吧

預備...起


 

格子中的朋友是最熟悉的

因磁場相近喜好相同

每天在一起噓寒問暖

共享歡笑共享心事

所以在見面那一刻只有歡欣沒有距離

 

 

新埔柿餅行太豐盛了

所以隔天只到沙湖壢藝術村度悠閒

原訂5點在三河絃的約會提早到了

沒想到才下車就聽到拉拉叫我


 

緊接著就是熱情的ㄚ妹跑著過來要擁抱我

格中的友誼可以是很真誠的

尤其是大家都是活潑大方的


 

從第一次與格友相見至今

見過的格友真不少

當然每次也有不同的感覺

但是"真"是不變的

我覺得我運氣很好

碰到的都是很好的格友

所以老公現在也樂於陪我去見格友


 

每個格友有不同的地方

就像曝光度好了

像上次桃園幫就很低調

這次我們三個都是愛拍照的

所以一到就拍個不停


 

拍照是出遊中的樂趣

記錄著當時的心境與情景

留下的也是最美的回憶

 

 

跟這麼多格友見面後共同的感覺

另一半都是愛家愛老婆愛孩子負責任的好男人

所以說幸福也是會凝聚的

ㄚ妹的老ㄤ 拉拉的酷啦啦  幸的福~都是好男人

雖然這次酷啦啦上班中不能來

但還是幫酷啦拉留一個位置喔

 

 

每個幸福女人背後都有個好男人

 


 

ㄚ妹的驕傲~一對可愛的兒女

在我們忙著拍照時自己玩得好開心

 


 

拉拉算是第三次見面了

就像見到妹妹般的親切

我們不需多的語言就可以知道彼此的想法

拉拉這次挑的三河絃氣氛好景色佳又可以好好拍照

可知拉拉辦事的能力一級棒

善體人意也是一極棒

 


 

可愛的ㄚ妹自從走入我格中與我互動密切

雖才認識幾個月

熟悉度非常高

相見完全沒距離也未失真

我覺得ㄚ妹是非常樂觀積極的人

非常好相處

努力於活在當下

是個好媽媽好太太也是可以當好朋友的人

 


 

雖然兩人的媽媽只比我多十幾歲

但是我是常常不記得自己年齡的人

照樣玩得很開心

ㄚ妹也說~

既然說愛情沒有距離、身高、年齡的問題

那友情又有何嘗這種問題呢?


 

每個人都有權利做自己

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式來過自己的人生

最重要的是另一半認同

我們的幸運來自另一半的認同


 

在樓下拍到盡興後來到樓上的觀景台用餐處

這次看到的是美麗的夜景

 

 

我們下午來到日光溫泉時才被日光請吃下午茶

所以肚子不餓

但拉拉還是叫了一桌豐盛的菜

夜景美又跑來跑去拍照還是有吃ㄧ些

酸菜白肉鍋味道很讚

菜色很不錯

 


 

不能錯過好朋友的手勢

大女孩~我們都記得妳

還有寶妹 小青蛙 心昀~也做過這個手勢


 

歡樂中時間流逝

到了分手的時候

來到樓下還是依依不捨


 

好朋友雖然不常見面

但在彼此心中

有空就來格子聊喔

 

退休後的日子好愜意

但我說過這是我奮鬥大半輩子得來的

人生中如果沒有前半段的辛苦哪會覺得後半段的甜蜜

祝福拉拉 祝福ㄚ妹  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有的已經相見 有的在等待機緣

只要有緣 相信都會見到面的